公證與宴客兩個日子都有請老師看過,雖然我不是很迷信的人,一旦碰上這種跟習俗有關的事情,就會選擇「還是遵行吧!」的這種心態

本來想預先跟小花貓去瞧瞧人家的公證流程,結果還是沒去。想說反正公證,應該只要人到就好了吧?!日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的飛快


就在公證的前一天,我上了VeryWed網站看別人公證的準備事項,以為只要不要穿藍白拖去就可以的我,結果竟然發現要預先準備的事情非常的多,甚至有人是穿著結婚禮服去的!@___@ 怎麼跟我原先想的不一
樣!!!


我心想「我該不會是當天最隨便的新娘吧?!」懷這這樣的恐懼,害我趕緊臨時通知觀禮的親友,換上正式一點的衣服,我自己也跑去買了一件洋裝,花了兩千塊大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這種事,不要前一天才去查,連臨時準備都可以省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