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明年情人節會有的改變,小花貓今年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Q^

餐廳就選在意式料理的麵工坊,http://www.taconet.com.tw/sunrider-cici/

它是設定好的Setting Manu,只要人到齊,服務生會來詢問選擇的甜點,其他就餐廳安排了。

先來介紹餐前菜: 法式炸生蠔佐蔬菜塔塔醬+地中海海鮮焗烤馬鈴薯

心得: 料理方式並不特別,不過口感不錯,份量適中,淺嚐之後不會影響後面主餐的食量,但生蠔略有腥味...XD 可能是我個人對生蠔不偏愛吧!!

主菜: 法式焗烤龍蝦+碳烤豬肋排

心得: 豬肋排烤得挺好吃,不油膩烤焦的邊肉黏在肋排上,用刀子薄片薄片切下,配它附的薯條,薯條不鹹配上肉片剛好。焗烤龍蝦就還好,因為上道菜也是焗烤,重複性太高,而且龍蝦好小隻@________@

附餐咖啡不錯喝,附餐咖啡好喝真是很難得,另外一家好喝的附餐咖啡我認為是日式豬排料理店的知多家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