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0.JPG
不要再多吃油了,吃油不會瘦

2018/8/20

體重

錯誤的觀念,真的會讓目標之路,越來越遠。過去的一年半,隨著防彈咖啡的瘋迷,我開始研究了低糖與生酮的飲食方式;越努力,我的體重卻越來越高,脂肪也越來越多...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是做錯,沒計算到總碳水化合物的量,不斷調整到後來,我只吃葉菜跟肉類,不限油量。雖然水腫問題消失,但是我的體重卻沒降低,反而還越來越胖;終於我開始認清,營養不均衡的飲食習慣,只會讓人達不到目的地!

身體當然不能缺少脂肪,但是太多的脂肪會有過多的熱量,導致體重降不下來。所以繞了一圈,我決定繼續營養減肥的道路。唉,女生真的是不斷的與體重抗爭。重新開始吧。戒油鹹甜、晚餐七點前吃完。

 

 

分量:主食4、蛋白質8、水果3、蔬菜2

早餐:weetbix 2片、脫脂奶粉2T+咖啡

中餐:7-11的雞肉生菜沙拉+鮪魚罐頭+一口南瓜、地瓜、馬鈴薯

午點:芭樂+蜜桃*1

晚餐:豆漿1杯+炒菜1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