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3年10月中開始發出來,度過最難熬的前兩個月。
沒化妝的大爛臉,酒糟性皮膚炎第三個月,百分之85痊癒了。
診所開的藥丸,只能讓長出來的加速新陳代謝,但是沒辦法讓新的不長。
新的疹子需要靠食療與忌口。凡是刺激的不吃。
辣的/太鹹的/甜的/太熱的。我媽說我根本是得了貴婦病。
因為也不能曬太陽或待在太熱的地方  ,只要稍稍破戒,紅疹就會再長,然後又開始脫皮。

經過三個月,終於變成正常人的臉。
不過我現在沒化妝也習慣了,每天早上都空出很多時間。
醫師說即使我臉好了,也不要化妝,所以我現在除了用乳液,什麼都沒擦。
會慢慢減藥,但還是要靠個人的忌口,才能長久維持下去。

酒糟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