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paramid
還在為了減肥不吃澱粉嗎,澱粉在最下層應該是吃最多的ㄛ~


管理期 51.3 (49.6-52.6)

昨天晚上喀了三顆紅豆酥與蛋黃酥,啊啊啊,早上量到這個體重真是一點都不驚訝。
中秋佳節真是月圓人更圓。

這陣子體重大約都是50.8-50.9kg的來回,多吃一些就飆到51.4,雖然還是很期待量到50kg以下,但是看起來體重的均衡點約略是在這裡。最近看了陳博士的書,對於健康的觀念有一翻大躍進。人的慢性身體發炎其實後續造成很多問題,所以要解決身體的發炎除了均衡飲食平常不匪類之外,拜科技所賜,適當的補充營養品,也是必要的。正統的營養知識裡,人只要能均衡的補充食物,就可以給身體足夠的營養,但是後來我發現,除了食物的種類來源不夠豐富,人體老化之後,吸收率也不同已往。這時候搭配好的營養補充品就很重要了。難怪台灣一年的補充品有這麼大的商機,但是人們對於這類商品的知識卻不夠,能夠判斷是與非。所以補充是補充了,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只是浪費時間跟金錢XD。

我這次不但自己在吃營養品,靠著之前學的減重/增肥知識,還把女兒當做白老鼠(真是壞媽媽,但其實是希望增強她的抵抗力),我的反應還不錯,現在就看安安三個月之後的結果如何了。

早餐: 營養品/一顆茶葉蛋
午餐: 3/4碗飯+麻油雞肉兩塊+蒸土魠魚1.5塊/炒菠菜1碗
午點: 芭樂一顆
晚餐: 營養品/1/2塊鮭魚+1/2碗炒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