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她最喜歡吹泡泡了...

陳小元的個性實在是非常內斂,簡直是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她這個星期上來台北,白天姊姊去上學,在家裡就她一個人,也是第一次換我婆帶整天
一整天都很乖,非常規律的生活,沒哭沒喊說要找爸爸媽媽,也沒說要找我媽(平常照顧她的人)
這個到底是內斂呢,還是神經太粗了,想當初安安是花了兩個星期才適應
我以為她應該也至少要唉個幾天吧...

除此之外,我還觀察到她比較龜毛,姊姊穿的衣服她不要穿,晚上蓋被子很堅持要蓋住腳
有時候她的龜毛會把我跟小花貓搞瘋...

1
元的睡覺範圍很規律,大概就是左翻右翻,只是有個怪僻,會趴著把屁股翹起來...

例如目前她是晚上跟安安一起睡,講好故事之後,蓋好被子我們就各自回到床上去
這時候安靜一下,她就會開始說
爸爸,我一身汗....我們就要下床去看她....
爸爸,幫我蓋棉被....我們又要下床...
爸爸,幫我擦藥藥....我們又要下床...
大概叫了7-8次服務生,會有3-4次我們必須去處理...

差不多這個循環完之後,就可以睡覺了Orz....
可以來個人幫我分析一下,這是什麼個性嗎?
但除此之外,她已經超然獨立與成熟...
可以自己吃飯(前半場),自己穿鞋,自己穿簡單的衣褲,自己刷牙
交待好她要收拾玩具與故事書,她也會處理的非常乾淨

而且我覺得她小有心機,她對姊姊生氣,有的時候會故意不理姊姊
姊姊一直叫她,她都裝沒聽到不看姊姊,這時候安安就哭了XD...
怎麼會這麼小就知道人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