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新的一年裏,要學習跟身體和平共處。好好愛護她。

25thweek 49.7 (-5.3)

這個星期體重突飛猛進,小紅結束那天量到49.9,隔天竟然量到49.3。一個月的目標在三天內達成~
其實是生理期前後那兩個星期體重都不怎麼會動,加上生理期前嘴巴會很饞,但是因為我不知道小紅什麼時候來,有的時候會克制不了。又加上體重不掉,會很挫折。但是我大部分的時候都很乖,小紅一結束,就還我清白了耶。

所以說在生理期前兩三天都要很克制,不要吃太鹹。把生理期間的體重起伏壓在0.2-0.3之間,這樣一來只要小紅一走,就可以突飛猛進ㄛ。否則小紅來克制不住嘴饞胖了一公斤以上,等小紅走了,體重就也是停在那裏,搞不好還會更胖,那個月的努力就不見了。但是放連假四天,體重又回升一些些,齁,真不知道過年怎麼辦... 難怪看新聞說平均國人過年都要胖3公斤。我千萬不可以啊,我減得要死才瘦了5公斤,過年就回去那還得了。果然放長假真是體重的大敵~ 真是要注意ㄛ~

早餐 紅豆+鮮奶
中餐 白飯1/2碗+滷牛肉6片+滷蛋1顆/炒青椒+黑木耳+波菜1碗/芭樂1分
午點 Apple一顆
晚餐 紅豆1/2碗/豆腐1塊/花椰菜一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