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b1  
我吃的豬扒怎麼沒那麼大塊...(圖盜自google)

14thweek 51kg (-4)

這個星期帶孩子去了澳門,順便跟老公一起慶祝生日,事後證明澳門絕對不是帶小孩去觀光的好地方Orz。

行前我就先上網看了一下澳門的飲食,發現又油又鹹又甜,所以已經暗下決定,我寧可不吃,也不要讓自己胖起來。所以我事先規劃了到哪些餐廳要點什麼。還有買了許多蒟蒻乾,準備要帶去澳門吃,果然這招省錢又能夠控制體重。不過到澳門第二天我量體重時,因為餐廳食物實在太鹹,加上趕飛機沒睡好,體重還是飆升到52.7kg,簡直把我嚇壞了。

cast3
木糠布丁老媽說不錯...(圖盜自google)

另外還分享一招,我點了飛機餐上的糖尿病餐,雖然被空姐投射以同情的眼光,但糖尿病人的餐點比起正常餐點,清淡了許多,算是聊以滿足肚子餓的目的。澳門料理其實跟港式飲茶差不多,只有葡國菜比較出名,但是我也沒吃,我只有吃豬扒包,因為實在找不到什麼好吃的,肚子又餓,只好喀了一點。這次我還有破戒雞蛋糕,但是我的體重竟然沒上升很多,奇怪,難道是脂肪縮小定型了嗎... 港式飲茶是可以吃的,我是都到了地方上的餐館,吃吃大閘蟹與海鮮,吃完只有一個想法,台灣真是寶島XD。我們的海鮮又便宜又新鮮~

imagesCAQNVYQE
引人破戒的雞蛋糕,不是目的裡的美食,但是真好吃...(圖盜自google)


這次去澳門三天,有一天是非常餓的,因為那一天沒吃飯店的早餐,想要出去外面的傳統茶餐廳吃,那天的份量就吃很少...如下,剛好也藉著這個機會讓我的胃口再縮小一點,結果回來體重就正常了,今天早上量到51的新低,終於可以繼續往50kg邁進了。

第三天回台吃的如下
餓死人的早餐 香蕉一根+李子一顆+蒟蒻乾一包
又油又鹹的中餐 白飯1/2碗+白斬雞半盤+蝦仁炒芥藍一碗+橘子一顆
等飛機的午點 咖啡牛奶 250ml
糖尿病人飛機餐 白飯3/4碗+炒豬肉3片+幾片青菜
寶島台灣7-11 AB優酪乳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