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同場加映: 翻滾吧,臭小孩 = =

13thweek 51.5kg (-3.5)

這個星期竟然一公斤都沒瘦,Orz。
星期六還要去烤肉,油跟鹽分會存在身體幾天,我的減肥之路好崎嶇XD。

如果是體重超過很多的,只要挑對食物,大致上來說約每天都可以減肥一咪咪。不會像我一樣,上下起伏的太大,但是因為我的神經太大條,所以一直叮囑自己在挑選食物上要更細膩一點。很多時候,我都是吃完食物了很久之後,才想說剛剛那個食物好像很油耶?? 明明要減的公斤數不多阿,怎麼後面的這兩公斤會這麼困難呢..不過是我這兩天自己沒做好,我發現我好像這個月目標達到之後,都會放鬆自己反彈一下,或者我需要再去考慮到我周末吃東西的內容與分數了。

PO一下昨天的飲食
早餐 紅豆牛奶
中餐 白飯3/4碗+ 炒信菜/竹筍/杏包菇 + 煙燻雞肉兩塊/炸豆腐兩片
午點 芭樂1顆
晚餐 白飯1/2碗+ 滷牛肉6小塊(超鹹)+冷雞肉盤+炒四季豆
晚點 奇異果一顆

昨天去吃了超鹹的客家料理,剛好小阿姨來家裡玩,就請人家吃飯。這一餐吃太油鹹了,偶的天阿。明天體重一定很好看。而且下星期我要去澳門,澳門料理又非常的油鹹,這個旅程應該不是我餓肚子去玩,就是爆肥回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