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選對的食物,每餐吃七分飽,就會瘦了...(唉呦,這菜單上怎麼每樣我都想吃WWW)


12thweek  51.3kg (-3.7)

這個星期最低量到51.3kg,然後一路往上走,星期六跟家人在前院烤肉的隔天量到52.2kg達到高峯。
星期一居然又掉下來到51.5kg,但是油跟鹽分會存在身體幾天,所以只看一天是不準的。至少要看兩三天,只要有一天吃油鹹,身體大概都要花2-3天代謝。所以最差的狀況是體重上升,好一點就是維持不瘦。

星期三我量體重的時候,竟然飆到52.4,把我嚇壞了。我知道會飆高。但是不曉得會這麼高,跟鹽分有關係。所以我就狂喝水,希望盡快讓身體把鹽分代謝出去。就知道沒這麼好的事情,就算不是吃違禁品,吃多也是會肥的。51.3-51.5kg 已經停很久了,人家減肥平均一個星期就可以瘦0.5kg,我大概是一個月才能勉強瘦到1kg。如果一個月都瘦不到1kg,那是我該打屁股。聽說如果想吃的時候,可以練習去刷馬桶。為了減肥,最近這一個星期我家馬桶超乾淨的。

PO一下昨天的飲食
早餐 玉米片+起士 一杯牛奶咖啡 or 地瓜+一杯牛奶 (偶爾吃中秋剩下的蛋黃酥一顆)
中餐 白飯3/4碗+ 炒竹筍/炒青椒 + 煎鮭魚/兩片滷豬肉
午點 水果兩分
晚餐 白飯1/2碗+ 炒花椰菜/絲瓜 + 白斬雞/煎蛋一顆
晚點 奇異果一顆

我每天水大概都會喝2500CC,其他的零食都戒了。唉呦威呀,這個月的一公斤還沒瘦阿,趕快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