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頭髮長的好處就是可以遮臉... 竟然遮的跟我40kg的同事一樣小= = 

6th week 52.8kg (-2.2)

小紅沒來,晚了近一個星期,當然不會是懷第三胎。
不過我很介意,因為生理期會影響瘦的速度,就在這個星期日的早晨,終於讓我量到52開頭的體重。
而這個星期我終於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2
我在後面抱了一個很有分量的嬰兒^^    

尿液裡含ketone其實有一種特殊的味道,跟一般的尿液味道不太一樣。
我起初不太在意,直到發現只要尿尿裡有這個味道,隔天幾乎都可以瘦0.3kg。
我才逐漸把這兩件事情連在一起。現在我大概知道要讓身體產生尿酮,需要怎樣的飲食。
為什麼聞到ketone這麼重要。由於酮是脂肪代謝的產物,在血糖正常下出現,表示體重正在減輕。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水喝了太少,才會聞到尿酮;哈哈哈,說了等於沒說。


34
安安每次出門都要帶阿虎,最後都變成媽媽皮包的裝飾Orz...

正常健康的減重就是肚子的感覺是6分飽。這樣身體就會產生尿酮。
雖然6分飽很健康,但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因為我是個好怕餓的人啊...
以前吃到9分飽,對於抗拒零食總是非常堅強,因為肚子飽飽的,裝不下東西。
現在每天要收小孩的零食,這對吃到6分飽的我,真是折磨。
終於在對抗了一個月的零食之後,破戒吃了5根脆笛酥Orz...

不行啊,果然隔天體重就反彈。TMD。還好不是以前那種失心瘋的吃法。
再者,我的小紅還是沒來,只有聽到有人減肥不均衡,小紅才會沒來的。
我最近吃的這麼營養,小紅還是沒來。是怎麼搞的,我媽說是調整體質。
後來我去藥房買了催經藥。吃了三顆我就不敢吃了,整個人疲倦,想吐到了極點。
我看再不來,得去看婦產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