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week 54kg (-1)

前兩個星期一開始(七月九日)我第一次實行飲食均衡的減肥,這個星期回昇了0.3。
算一算兩個星期才瘦一公斤,有點沮喪。不過上星期我沒有很節制,吃了餅乾加上應酬。

飯量減少成中午與晚上都是四分之三碗,是因為吃一碗飯太多了。吃完就快撐死。
另外,飯改成糙米飯,因為我發現單純吃紅豆當飯,讓我好容易脹氣。
上星期碰到有應酬,喝到酒,酒進去身體的消化成分,等同油脂,也許是這樣我還沒繼續瘦。

__  
不要在我面前吃蛋糕啦~

下定目標說不吃餅乾蜜餞,結果這星期的團購陸續到貨了Orz。
而且,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情,我也買太多了吧... 只好先用封箱膠帶封起來。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吃到我最愛吃的蜜餞,感覺好人工香味啊,難道是我的味蕾被淨化了。
以前要是一打開蜜餞,隨隨便便也吃半包,現在吃了幾顆就收起來,還狂喝水。
餅乾卻還是沒辦法,福義軒的餅乾真是好吃,吃了一片還是沒辦法停。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