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9
最近,很愛打電話。拿起電話就胡說八道。

安安三歲兩個月了,她會的詞彙越來越多,一張嘴整天說話說個不停
不曉得和我每天說故事有沒有關係,總之,她很難安靜下來,還可以對著鏡子作介紹
不曉得以後對主持人有沒有興趣,哈哈哈~

IMG_1231
我們家小王子的新髮型,阿罵說靈感來自林書豪...

最近,她樂衷於講電話這件事情,拿起電話便開始自言自語
前幾次她說她打給元元,一開口竟然問元元說:『元元,你再給媽媽打嗎?!』
看來,我們家的慈父嚴母形象是很難逆轉的了,連被打這件事情也躍升成為問候語。

IMG_1061
媽媽叫你露齒笑,不是要你笑的像許不了。

甚至,她竟衝口說出:『喔!這真是可笑,我也不相信...』這樣高級的字彙...
我和小花貓兩個頓時面面相覷,並且大笑了出來,不是說身教嗎?!
我們從來也不曾說過這樣的句子,這招又是從哪裡學來的...

IMG_1624
元元好可愛。英文名字叫Emma。因為我覺得Emma聽起來就很圓潤。

元元越大越可愛,阿公已經好幾次跟我說,要把元元留久一點,不讓她跟我回台北
元元的外表很憨直,跟安安不同,不過就不知道是真憨還是假憨,到現在字彙說的也沒幾句
那,第二個小孩我就看開了,會講話就好,家裡有一隻小麻雀就夠了。

IMG_1275
你看她的肚子,圓滾滾,真是阿罵的驕傲。

元元的體重還是十公斤上下,感覺像是停住了,不過她吃的很廣泛,尤其最愛手啃玉米跟花椰菜
她用前門牙啃玉米的方式非常厲害,而且看到這兩樣食物,眼睛會發直,腳會定在地板上
這時候,就一定要買給她,不然會嚎啕大哭... 不止吃,我看她對什麼事情,都很堅持。
典型天蠍座。

IMG_1187
身上的衣服鞋子都是別人的,孩子正確教,隨便養。ㄎㄎㄎ,好符合我的個性。

兩個小孩,我覺得不像,卻還是很常有人告訴我,她們像雙胞胎。 
是說,都越來越可愛了啦~ 哈哈哈,老王心態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