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6.jpg 
有沒有像黑暗騎士裡的小丑?

元元呢,最近呢,上下各長出了兩顆門牙,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所以會開始咬人。
會突然爬過來,在阿罵的大腿狠狠的咬下去...
放假只要看到媽媽,就誰都抱不到了。呵呵!

IMG_5194.jpg  

語言方面,會說媽媽抱抱,會發音爸爸,但是不愛講。
只有哭的時候,才會叫爸爸媽媽;語言比姊姊慢一些。
扶著便能站立,最近還自己放手,肢體方面應該會比姊姊快。
對吃,還是很感興趣;除了喝奶以外。。。

IMG_5205.jpg
我最愛餵她鱈魚香絲或魷魚條之類的,因為她會安靜下來啃很久,又不用擔心會像水果一樣不小心噎到。哈哈哈~

她幾乎聽得懂大人的話,80%。
最近還會一個新招式-會用搖頭表示不要。
可是沒人教過她,一個口齒都還不清的嬰兒,
已經有自己的主見Orz...有這麼早就進入叛逆期嗎?

1.jpg
自從阿罵上次生病之後,假日更常出去玩,只是每次都說走就走,一點準備都沒有。

喝奶奶,搖頭,要吃稀飯。
抱抱,搖頭,要去爬樓梯。
坐音樂搖搖馬停了,也搖頭。不下來。。。
為甚麼才11個月就這樣啊????

IMG_4601.jpg
事實上,我覺得元元現在好可愛啊~

是說,元元大了之後。
慢慢能夠體會兩個小孩可以自己玩的樂趣,
常常是晚飯之後,這個你追我跑的遊戲就會上演,
我和小花貓,只要坐在電視機前面發傻就可以
小女孩,連危險的物品都不太會去碰...
只是偶爾會拿媽媽好幾千的乳液出來擦腳Orz...
畢竟,養育男孩女孩要擔心的事情不同。
現在,我又開始覺得兩個小孩真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