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星期帶陳皮梅回台北,依照慣例,會聚集家裡的10月~11月壽星慶生,因為這兩個月生日的真是蠻多人的。包括我、小花貓、三姐、我婆、還有可愛的小姪子。所以大陣仗的幾乎每年都一起過,其實只是找個機會聚餐吃飯而已,哈。

4.jpg
當天很巧,我和三姊都去買了cosco的衣服給北鼻穿,阿梅的英文圖案是little sister,小侄子的是little brother...

找了一家在新店的餐廳,叫做抱飲抱食,是專門吃德國豬腳與豬排的,我只能說份量真的很多,打包回家還連續吃兩天,服務生都很親切,尤其是這種家庭式聚會,客人要求都會比較繁瑣,服務生的態度一直都很好。餐廳內幾乎都是家庭聚會,除了可以share大份餐點,餐廳的裝潢與用餐氣氛也還不錯。

 10.jpg

陳皮梅除了狂喝柳橙汁外,就是狂吃薯條。都是吃些不營養的東西,阿母一直在旁邊哄騙她吃飯,以致於實在無法評斷這家餐廳的餐點到底好不好吃。

11.jpg
 
只能說現在帶她出去用餐,都彷彿只是要填飽肚子一般,趕快吃完就算,因為不知道何時孩子會又坐不住,準備起來搗亂了。難怪,這個週末不耐操的阿母又瘦了Orz...

3.jpg1.jpg

吃完就去碧潭,把車子停在餐廳附近的停車場,準備帶陳皮梅去體驗捷運,不過這小傢伙走了一半,就攔著阿爸要阿爸抱抱,反倒是小姪子剛會走路很愛走,所以陳皮梅可以做小姪子的推車,不然阿爸今天手臂應該要貼膏藥上班。

9.jpg8.jpg

其實家庭生活就是這樣,一家子隨處亂逛,很輕鬆合諧,去哪裡我都覺得很好玩。我覺得我是嫁入了一個很棒的大家庭,所以真的有能力的話,像我公婆一樣,多生幾個孩子還真的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