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千樺花園餐廳 夜宿:日光溫泉飯店
DAY 2: 新社古堡

1.jpg2.jpg
突然想到手痛痛,要爸爸呼呼。 

上週末,一家四口跑去了台中。
有人認為帶小孩出門很麻煩,走路要等她、吃飯又沒法坐久,還要帶一堆瓶瓶罐罐的。
但是養育小孩就是這過程,等她大了,她也不一定要跟我們,父母的保存期限其實不算太長。
所以我們決定,要盡量帶孩子出門看看,不管她長大了是不是有記憶,反正有照片啊。

6.jpg10.jpg12.jpg

千樺花園佔地兩千多坪,花園裡有多種植物,老實說,花園餐廳也不是沒去過,可是種植的這麼美麗的,倒是第一次見。花園裡近兩百多種植物,夏季有夏季的姿態,我想冬天來應該也很漂亮。不僅是室外,連用餐的室內也到處是植物,桌上的鮮花、轉角的百合,樹影婆娑、綠意盎然。彷彿,你可以瞧見,餐廳主人的用心在每一個細節裡。

13.jpg14.jpg

人不多,加上我們一家子不過4~5桌客人,孩子不耐煩了就到外面走一走,累了,再回來享用甜點。加上,她的餐點算是好吃的,大力推薦。

11.jpg3.jpg

這種餐點,又是餐前酒、又是前菜、又是生菜沙拉,非常費時,小孩硬是在兒童椅上坐到我們把主餐吃完,大概將近一個小時,坐在椅子上啃她的麵包。到最後,媽媽過意不去,帶出去放風。

5.jpg4.jpg7.jpg
8.jpg9.jpg

要走的時候,瞄了一眼餐廳主人的介紹,好像是知名的園藝設計家,真的很漂亮,下次去台中,我一定會再去的。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