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期五,小花貓看到苗栗卓蘭的旅遊報導。這星期我們去了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陳皮梅非常愛出門。她只要知道要坐車,就會又跳又叫;上車之後,直接爬上她的安全座椅,坐定後,轉過頭向我要:『嘴嘴』。這一連串的動作,標準到像SOP一樣,十分流暢與熟練。然後,不到五分鐘開始進入夢鄉,十足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遊性格。當然,既然她不吵不鬧,我也樂意輕鬆帶她出門。

10.jpg

香草能量花園,其實就像薰衣草森林一樣,是個民營的休閒農場。除了種植許多花草、咖啡廳、還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供小孩子遊玩。基本上,架構都大同小異;不知道是不是沒碰上薰衣草開放的季節,拍照的畫面就單調了一點。

3.jpg8.jpg

入門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小火車,鐵軌隨著薰衣草花園繞一圈。陳皮梅指著要坐小火車,重頭到尾她手抓好,也沒有在小火車行進中扭來扭去、或者站起來,讓我很放心她一個人坐。

2.jpg

園區裡有許多小孩子玩的設施,她喊著『搖搖』,表示她想坐,我就會讓她坐。坐完一次,我就會告訴她沒有了,要起來。還好,她都很配合的讓我抱起來,不會在那邊哭天喊地的央求要再來一次,還好她不會。我應該可以希望她以後不會躺在百貨公司的地板,要我給她買玩具。讓我扮演一個脾氣暴躁的母親。

6.jpg

她看到熊貓,會很開心的指著熊貓,還會走上前去親吻熊貓的鼻子。我說今天坐很多搖搖了,不能坐了,她也只是摸摸熊貓,沒有異議的跟著我離開。

4.jpg5.jpg

陪小孩累了,在咖啡廳準備休息一下,小傢伙精力旺盛,開始模仿我使用吸油面紙。不一會兒,就把半包吸油面紙全拿出來,不耐煩的說『走阿走阿』,只好,我跟小花貓兩個人,輪流帶她去到處晃晃,輪流一個人休息。

7.jpg

除了沒辦法在一個定點待太久之外,我也不敢再帶她去百貨公司。她整個非常的放得開,不是去拿人家的衣服,就玩人家的陳列道具,還在大廳裡飛奔,讓我和小花貓在後面追的氣喘吁吁。一面跟人家道歉,一面抓住小孩。

9.jpg
她看到寺廟都會雙手合掌,開始拜拜。

現在適合我們全家出遊的,大概就是風景區了。也不能要走太多路的那種,不然是累死爸媽還要扛嬰兒車。出門小孩不想走了,還會走過來說抱抱,爸媽也只好輪流抱到手痠。玩累了,小孩坐上車開始睡覺,等到好不容易精疲力竭回到家,她又已經養精蓄銳好,準備遊戲。難怪,我覺得我最近老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