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十六個月的小孩的精力,真的可以把兩個大人搞的很累。
常常,我和小花貓輪流帶陳皮梅,她去睡午覺的時候,我們也在旁邊睡翻了。
睡起來活動,她是滿場飛,我和小花貓做的也不過只是跟著她而已,怎麼會這麼累?!

5.jpg

有的時候,我們根本是已經一個坐在客廳,一個坐在廚房,看她跑上跑下。
看她翻抽屜、看她玩玩具、看她做搬運工,反正就只能坐下看她表演。已經不想跟在屁股後面。
她好像金頂電池的兔子,一充電,可以連續五個小時不停。

3.jpg

這個星期,終於她可以安靜下來聽我唸故事書。
七、八個月大的時候,我曾嚐試要唸故事書給她聽,結果,她只是爬過來,拿起故事書開始啃。
所以,即使是在她累的眼睛微瞇,只是當做催眠曲,故事書終於有種派上用場的錯覺。

1.jpg2.jpg
請叫我『Geta 桑』~

哈哈,這雙拖鞋穿在她的腳上,我都快笑死了。
有沒有很海派的感覺?怎麼胖胖腿配上夾腳拖這麼好笑啊...

6.jpg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叫做『母女連心』?
我媽說,我在小的時候也會皺鼻頭,出現過一模一樣的表情。

7.jpg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阿罵帶陳皮梅出去,目前為止,所有的親戚鄰居看到她,都是驚呼:『哇!這也太像她媽媽了吧!』明明生出來倒也還好,怎麼會越來越像呢?!上帝真是神奇。

8.jpg

最後,媽媽買的open將,被摔得斷頭、獨臂,這個還是有控制過的,限制他們玩的時間。
可想而知,這個玩的過程有多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