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不是我在說,從上上個星期我就叫小花貓帶我們去看桐花。
聽說桐花季很漂亮,離家裡又近;無奈都碰到下雨天,或是天氣不夠好,阻擾出遊的興致。
這個星期,早早查好了GPS要設定的座標,我們就往新埔出發。

6.jpg5.jpg

結果,土包子的我們,下車之後,看到冷冷清清的人群。
也沒看到什麼花,九芎湖步道地圖又實在不適宜娃娃車登山。
繞了一條長長的攤販,餵飽自己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途中,還順口問了攤販老闆:『請問桐花在哪裡?』攤販老闆說:『你們剛剛開車進來看到的就是。』Orz...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自然的美景其實真的很容易被忽略。哇哈哈哈~

1.jpg

對了,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有很多顏色,有粉紅色的、白色、橘色的,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桐花是沒看到啦,這種小花路邊開的都是,我覺得她好漂亮阿。
(不要跟我說這就是桐花,我有google桐花的圖片不是長這樣...)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