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孩子不是我在帶,但是我仍然感覺到阿梅長得不一樣。
除了體重重了一點、身高高了一些、臉孔好像也變成熟了。
日子真的好快,有了孩子之後,過的有如火箭般。
現在可以體會,為何看以前小時候的照片,爸爸媽媽總是讚嘆自己照片裡很年輕。
慢慢,我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3.jpg

即將邁入14個月的她,每天很忙。
只要睜開眼的時候,沒有一刻是靜止的,她對周遭的一切急於嘗試。
不但要爬樓梯、還可以爬矮凳、爬椅子,任何只要有坡度可以爬上去,讓大人心臟病發的動作,他們都很愛。
她不但可以認出我手機裡她的相片,還會對著相片喊:『妹妹』。除了舅媽還不會叫之外,其他差不多都會了。
連『小鳥』都會講,第一次我發現她可以講疊字以外的名詞。

2.jpg

家裡的兩個小朋友,開始會打架了。
陳皮梅玩具被搶走只會哭,跟飯糰打架都輸。
飯糰會來咬人(絕招)與拉頭髮,加上偷襲。連跟表姊打,都沒輸過。
雖然很吵啊,但是我相信再大一點,他們就會高興有彼此的陪伴了。
才差八天,以後這種戲碼應該會很常上演。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