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可憐的陳皮梅,便秘了兩天,週五開始每次要大便,都一直哭。
原本還有上幾顆石頭般堅硬的糞便,想說只要多喝水就好了,結果就一直捱。
ㄋㄟㄋㄟ照喝,卻是只進不出;星期六,她晚上根本不能睡覺。

因為糞便太硬,她擠不出來,但是累積的份量太多,又非上出來不可。
造成肛門的輕微撕裂傷,讓她不敢用力,只好讓便便卡在肛門口,她就拼命哭。
媽媽我看她哭了一晚,早上發現便便卡在肛門口,還用手幫她摳一點點出來(我好偉大)...
發現徒勞無功,帶去看醫生,才讓病情緩解。

x格健味麥精,我家飯糰跟陳皮梅喝了都便秘。
賣給我的老闆說,裡面含枸杞,很多人喝了都便秘(哇勒~會便秘你還賣我,幹。)

陳皮梅現在看到我要幫她洗屁股,都一直哭。
搞得我也不曉得,到底要用清水洗,還是用濕巾擦就好。
因為屁屁會痛。媽媽我也很心痛。

唉,做父母的任何決定都要小心謹慎,免得小孩被錯誤的決定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