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一定是鬼迷心竅,才會讓陳皮梅再一次給阿罵剪頭髮。
第一次剪的像大哥,第二次像當兵的,那陣子我很堅持,不要再剪阿梅的頭髮。
好不容易前面瀏海留長了,媽媽我心防鬆懈了。
結果阿罵最近又再說,阿梅瀏海太長,會刺到眼睛,不舒服。
一聽到阿梅會不舒服這句話,我就開始動搖了,
阿罵也答應,這次不會剪太短。.............

未命名 -2.jpg
結果剪出來,好像馬桶蓋,看起來像豬哥亮的女兒。Orz

未命名 -4.jpg
阿罵,又剪呆了...

剪完的那天下午,阿梅還要求帶著髮圈,跑去照鏡子,對著鏡中的自己,做鬼臉。

未命名 -3.jpg

隔天起床,髮圈也要求繼續帶著;怎樣,打擊有這麼大嘛?!

未命名 -1.jpg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女生的瀏海真的很重要。還有,小孩也有審美觀。
我想剪壞的髮型,就當給陳皮梅一個週歲的回憶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