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上個星期,我弟跟我說,他的facebook上面連結到一個人,問我猜是誰?!
我阿災是誰,也沒多大的興趣。

後來,弟說了一個人名,喔~ 原來是舊情人...
接著說照片裡的他,抱了一個幾個月大的嬰兒。
這讓我頓時好奇起來...

2.jpg

我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性格,決心上facebook搜尋。
先進科技,還真是有好處呢,果不其然,兩秒鐘就找到了。

沒變,舊情人的老樣子。抱著這麼親暱、笑的這麼開懷,懷抱裡的嬰孩,95%是他兒子。
老實說,再看一眼,只讓我肯定我的決定是對的。當初斷然拒絕,重頭開始的可能。
而他也非常有骨氣的,切斷與我有關的一切。
心裡隱約的罪惡感,再見證了這張照片後,悄然消散... 很欣慰給他幸福的女人終於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