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個星期小花貓放了三天的特休,加上假日,剛好一個禮拜。
特地把阿梅接上台北來,媽媽我早上上班,晚上帶小孩,
過足職業婦女的生活... 兩天不到,我就瘦了一公斤。Orz...

1.jpg2.jpg  

當然白天都是小花貓在帶,還要哄抱她睡覺等等,
雖然他不用上班,可是全職帶小孩也是超級辛苦的。
尤其是現在,常要跟在她屁股後面,以免她誤食什麼東西。

7.jpg

加上,北鼻現在超好動,整天爬上爬下,
沒辦法把她放在一個地方太久,她會不爽。
前腳才收起她丟過的玩具整理好,後面她又接著去玩插頭。

3.jpg

帶了一個星期... 我看,我還是繼續上班好了~

6.jpg
不是阿公虐待小孩,是小飯糰覺得躺著喝奶,沒辦法看到電視,硬要爬起來喝。。

敏感、脆弱、細心、多情,書上說這是雙魚座常見的特質。
非常同意,我身邊超多雙魚座的例子。

查了奇摩,阿梅是2/19號的雙魚座,飯糰是2/27的雙魚座。
上述的特質,讓飯糰發揮的淋漓盡致,我卻在阿梅身上一點也看不到。

怎麼說呢?
最近大塊頭的飯糰,又練了一個會讓所有媽媽感受貼心的絕招,
就是你叫他『塞ㄋㄞ』,他會整個頭搭在你肩上,宛如一副小綿羊的模樣。

2.jpg1.jpg

我怎樣叫阿梅『塞ㄋㄞ』,頭搭在我肩上,她都不要。Orz...

5.jpg

下面這段影片,請看小飯糰『塞ㄋㄞ』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