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阿梅:趁沒人注意快給我!

未命名 -1.jpg
飯糰:哪,拿去吧!妳要省著點用。改天再來看妳。

2.jpg
阿梅:唔,有新貨~

3.jpg
好好吃。Orz...

我說阿梅會唱歌,從八個多月開始。只要一坐上車,阿梅就拉開嗓子一路吼。
手裡拿著助興的玩具搖一搖,嘴裡跟著哼。她起床很開心,會唱歌;坐車車很開心,也會唱歌。

有天,我打電話回家,剛好是阿公接的。
阿公:妳好準喔!我們才剛進門,電話就響了。
喔?你們去哪了?我問。
阿公:喔~我跟阿罵帶妹妹去唱山歌
(原來阿公阿罵帶妹妹去南寮,阿梅在車上一路唱著去,阿公就說他們去唱山歌)Orz...

 

她不但聽的懂我說的話,最近還老愛玩她丟我們撿的遊戲。
什麼東西都要丟在地下才過癮。

另外,她也很常常發出遲疑聲『咦』。上面的影片很後面有。
咦~(高八度),每天咦來咦去。阿罵叫他,她就咦~
很像是在答覆人家,或者提出疑問之類的表示。

還有,最近學的新花樣是扮鬼臉。
而且是對著我或小花貓,特別是她不耐煩的時候。
真是,越來越人小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