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標題-2 複製.jpg

這個星期,阿梅回來台北。除了見見小表弟,也看看爺爺奶奶,和姑姑們。大家都很疼阿梅,爺爺是七早八早就把鐵門關下來,不做生意;奶奶更是恨不得跟阿梅黏在一起。

未命名 -1.jpg

不過,只要阿梅週末跟我們睡,阿爸阿母都睡的不太好。星期一都是黑眼圈。
 
未命名 -3.jpg

阿梅睡相不佳,她可以在床上作
360度的翻轉;也許是在阿罵的大床睡習慣,習慣翻轉的大空位。她睡在阿爸阿母床上,空位不大;加上她夜裡習慣蹬腿,只要感覺環境有點吵,大小姐就會踢出小腿,以示抗議。

未命名 -2.jpg

通常,剛好是右小腿,踢到她老爸左臉,或者是胸口的位置。阿母我在旁邊笑到一個不行,當然睡不好了。

未命名 -1.jpg

加上阿梅天生怕熱,昨天夜裡,為了她家裡還開冷氣睡覺,大小姐睡的很好;阿爸跟阿母裹著大棉被,快要冷屎了。

 
未命名 -2.jpg

倒是,晚上起來泡ㄋㄟㄋㄟ,赫然發現,這個小傢伙長的還真像我耶!難怪人家說,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續;倒不是說要孩子活的像父母,而是看到孩子的睡相,彷彿複製一個小小的自己出來,感覺很奇妙。

未標題-3 複製.jpg

不過,雖然阿罵很爽的放了一天假,還是每天打電話來問:阿梅有沒有乖?阿梅有沒有認生?會不會不習慣?都沒有啦!阿梅個性活潑外向,適應的很好。哇哈哈哈~

未命名 -4.jpg未命名 -5.jpg

還有,阿梅終於長牙了。阿罵說每天關心阿梅,阿梅都不長牙,沒注意小飯糰,小飯團卻又偷偷長出兩顆牙。現在一共是八顆了。
Orz…只能說小飯糰的生長發育,真是不用人操心啊!

最後,這兩父子真的很奇怪,一定要在我們家前的庭院剪指甲嗎?

未命名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