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梅明天剛好滿八個月,這個週末終於拍到她同時叫爸爸媽媽的畫面,不然感覺好像在唬爛@____________@ 從六個多月叫媽媽開始、然後爸爸,後來學會阿罵,整天可以一直重複那幾個單字,突然,又兩個星期不講了,只剩下『達達達達』。我曾經誘導她開口,她也不理我;我以為她忘了怎麼叫人,想說就由她,畢竟六個多月開口也是早了一點。這個週末終於又聽到她開始講話了。這次更清楚明白的喊我媽媽,只是有時會媽媽媽媽的不知道好停。><

 

人家說每個小孩發育不同,阿梅坐都還不太穩,但可以發現她懂得分辨顏色,而且下決定前停下來思考判斷。我家的小牛,差妹妹八天,身體發育極速超前。最近在學放開手的遊戲;只要他醒來,附近有支撐物,他就絕不甘願只是坐著。我猜小飯糰也許真的九個多月就可以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