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梅到現在還是單隻腳爬,那天翻了育兒書籍,說小朋友爬有很多種方式。不一定是匍匐前進才叫做爬,還有腹部著地的各種奇怪方式;所以意思是說阿梅會用阿吉仔的方式爬行,一直到她學會坐為止嗎?!Orz...

七個月大的陳皮梅,頭髮越來越Q了。
2009/9/28

小花貓做了頂牛角帽,給陳皮梅帶,一帶上去就有小女生的fu啦。哎呀!果然頭髮是多麼重要的門面,換掉自然捲小平頭之後,好可愛喔。

以後阿母我就帶她綁這樣去給髮型設計師看,說我要剪像這樣的髮型,不知道設計師聽不聽的懂我的意思?!
2009/9/28

堂堂邁入七個月的小飯糰與陳皮梅,在身體與語言上都有驚人發展。
真是奇怪,不是說『七坐八爬』?我們家的小朋友都是先爬才學坐。還有啊,阿梅是在六個月開口叫了媽媽,現在則是會叫爸爸、還有阿罵。對!是叫阿罵,尤其是鬧脾氣的時候,發音之標準,像上過正音班的。

小飯糰表情多又會擺POSE。
2009/9/28
小飯糰的身體動作發展超快,才剛學會爬不久,這星期回去看他,已經會坐了。如果哪一天,他直接站起來走,我可能也不應該感到驚訝吧。阿公說他是典型的四肢發達… 哈哈哈!
狂愛抓窗簾。
2009/9/28

小飯糰現在自己拉著嬰兒床欄杆,就想要站起來。七個月,開始進入小惡魔時期,跟在好動的小朋友屁股後面,還真是需要體力勒。Orz

時時刻刻都需要大人的注意。
2009/9/28
還有,我家小飯糰真的很愛吃,連睡夢中聽到塑膠袋的聲音,都會起來看有什麼好吃的。但,這次真的是玩太累了,邊吃邊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