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出生時是直髮,尚未理髮之前也看不出要捲的跡象,畢竟媽媽我是直髮,直髮看起來年輕啊~

未命名 -3.jpg 

但是最近,阿梅頭髮明明短到一個不行,竟然還可以毛躁起來;
阿罵就說阿梅開始自然捲了,這種自然捲竟然可以突然的發生嗎?!

後來想起小花貓跟我說,他的自然捲也是某天放學回家時,照到太陽才突然變捲的,
真的,我看過他小學畢業照片,是。直。髮。
Orz... 不然,我怎麼可能相信這種鬼話。。。

未命名 -2.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交到壞朋友,上星期才說到小飯糰三太子頭的由來,最近阿梅的頭髮也有稀疏的徵兆,遠看禿的地方也像光圈一樣發亮。

未命名 -1.jpg 

阿罵要做稀飯給小朋友吃,聽人家說阿扁的金孫,是用大魚骨頭代替豬骨頭燉湯。
就一家人興沖沖的跑去南寮漁港買大魚骨頭。剛好帶兩個小朋友出去走一走。

阿梅是人來瘋,一路上又叫又跳,小花貓抱著,兩隻小短腿竟然給我蛙式起來;
引起路人注目,說沒看過「在路上」這樣開心的嬰兒。


未命名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