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看愈像小男生。
2009/9/6

陳皮梅這個星期進步很多,不但開始一腳蹬著蹬著,往前爬行;更開口叫我媽媽。
不曉得大部分的小朋友,是何時開始叫媽媽的,但是,真要有心理準備;
聽到媽媽的那兩聲,眼淚又會狂飆,真是好感人ㄚ~ ~ ~

但是,很可惜沒有錄到她專心喊媽媽的畫面,讓她叫了好幾次,
後面她就不太鳥我了。請注意看影片裡的小飯糰,又在搶鏡頭了。

 

另外,上個月會翻身之後,只要睜開眼睛,就不會好好躺著。就連睡夢中,常常翻身翻過頭,半夜翻到清醒。
媽媽我還得叮著她睡覺,看她又再翻身就把她翻回來,不然真的讓她醒了,媽媽我凌晨3、4點就要起來陪小孩玩。

阿梅超愛出門,只要靠近門口,她就很興奮。手還會伸去摸手把~
2009/9/6

媽媽利用阿梅旺盛的好奇心,常常拿小物品在她前面晃來晃去,阿梅就使盡吃奶的力氣,想要飛奔向前。
一開始,拿不到還生氣大哭;這星期回去,她竟然使用一隻腳瞪著,手臂匍伏前進的往前爬著。

阿罵用手放在小朋友的腳後面,讓她們踩著,讓她們知道這樣可以往前進,踩幾次,阿梅就突然會了。
不過,小飯糰又出現笑點了,阿罵把手放在他腳後面,他就出現騎馬的姿勢,忘記要往前了 Orz…
應該是動力不夠,下次應該要在他前面放食物引誘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