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嫌天氣熱,阿梅頭髮也長得稀疏… 就拿電動的推子,幫阿梅落髮了。
本來媽媽我是不答應理頭髮的,畢竟是女生嘛。阿嬤還答應我說不會剪很短,至少不會跟小飯糰一樣短。
男女有別阿,而且阿梅已經很不像女生了。

姑姑你是說,頭髮跟我一樣短嗎?!
2009/8/29



結果剪出來,我差點昏倒,根本像要去當兵的一樣?!而且跟小飯糰一模一樣。
阿罵還一直笑。。。

看起來好像大頭兵?!
2009/8/29


後來,阿公在旁邊幽幽地說:『其實你媽帶的小孩都長得很像,還記得阿旺吧?!連阿旺夏天都會被抓去剃毛,剃成三分頭。』阿旺是我家之前的一隻美國短毛貓 囧rz。。。。

頭髮被阿梅一直抓,留長髮帶小孩真不方便。
2009/8/29


現在沒辦法了,只有等冬天來,阿梅才能恢復成可愛的小女生。==
另外,陳皮梅最近除了練彈簧腿之外,還練了新舞步。她會踩在茶几上、麻將桌上、還有梳妝台上練習。

這是小花貓幫阿梅做的造型,他閒來沒事就是欺負兩個小孩。
2009/8/29


也許是嬰兒雙腿有力之後,就會不自主的開始跳躍;練習他們剛學會的絕招。
因為小飯糰也是從五個月跳到現在,只不過嬰兒運動,大人們也好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