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終將交替的最後的一個鐘頭,我坐在台東太麻里海岸線旁,
等待六點二十三分的第一到千禧年曙光。
該怎麼跟你形容眼前一片墨黑色的海域?

氣溫很低。

海浪一波一波重擊著周邊的岩石,然後,猛烈地掏起岸邊細小的石塊與砂粒;
跟著一同捲入,有一種同歸於盡的攝人心弦。
風在耳邊吹著,低沈的像是有人在身邊哭;濃厚的雀躍與期待消失了,
反而,第一次讓我撞見了大海的詭譎多變
...

就如同我們能在上個世紀選擇彼此相愛,我已經經歷了你的美好與純粹;
我仍然記憶著曾經擁抱你的軀體的飽滿與富足。

在那個季節裡,我所允諾你的是長長一生的愛與祝福;而真愛應當是一種成全…


2000's Year Book


2000年的 Year Book上,有我的投稿。

一直很喜歡,天堂口。
初聽舒淇唱,覺得很滄桑,又很溫柔;剛開始還聽不懂唱什麼,懂了之後更沉迷。
我很重視歌詞的,周杰倫要是沒有方文山,怎麼樣都會是個缺憾。
歌詞算是煽情的,舒淇唱歌也不好聽,可是我覺得她詮釋的很有味道,
也許正因為她也是個經歷過人生的人吧?!



隨便一杯酒 隨便的溫柔 讓我不想再回頭
明明這裡就是天堂的入口

你愛過沒有 壓痛著胸口 卻始終還不放手
明明已是盡頭偏想著以後

說時依舊 隨波逐流 青春依舊是羊入虎口
找到沒有 溫暖你的雙手 天堂在天堂夢裡頭

說時依舊 隨波逐流 未來依舊因為沉默從不鬆口
找到沒有 溫暖你的雙手 天堂在天堂夢裡頭

隨便一杯酒 隨便的溫柔 洗淨塵埃的污垢
明明這裡就是天堂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