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請問豬肉要幾斤?
2009/6/29

話說,懷孕五個多月時,去逛了嬰兒的安全座椅,小花貓就一直在法拉利的嬰兒安全座椅旁邊不肯走。。。為了彌補小花貓這輩子應該都買不起法拉利的缺憾,我就買了一台法拉利的安全座椅給陳皮梅。四個月看她脖子也比較硬了,這次回去健檢拿出來用,本來還很擔心她會不習慣,結果一放上去座椅裡,從新竹一路睡回台北。。。

 

睡超熟,一路睡回台北。
2009/6/29

Ps給嬰兒的安全座椅,還是要注意要買兩側可以固定頭部的。

另外就是長義叔叔,送給陳皮梅的推車,一整個舒服到不行。每次健診的候診時間都超久,陳皮梅被抱著也會不耐煩,這次拿了推車出來使用,媽媽輕鬆,小孩開心。

 

候診時,陳皮梅自己在旁啃雞腿。
2009/6/29


為了降低過敏的機率,雖然陳皮梅不到兩個月就開始厭奶,媽媽我一直想捱到六個月再給她加副食品。這次健檢醫生說雖然陳皮梅有持續在長大,活動力也很好;但是一天的總奶量還是太少,建議我可以提早訓練她吃米精。真的,嬰兒聽說都會有厭奶期,但是我還沒聽說過誰比陳皮梅早的
Orz 
 ……


還給我〝翹腳捻鬍鬚 〞。
2009/6/29

不知試驗過多少方法,企圖要讓她多喝一點,例如:添加益生菌、換奶嘴頭、換奶粉、甚至帶去看醫生,都沒效果。現在實行的方法,就是讓她在半夢半醒之間喝ㄋㄟㄋㄟ。

那天,順道去買了米精回來,加在牛奶裡,ㄧ如以往沒用,她也不愛喝。

 

 

終於,不用在半夢半醒之間進食了。
2009/6/29


正想要放棄,想說試著用湯匙餵她,她竟然試了一口又一口,張開口把一整碗稀釋過的米精,都給吃完了。。。唉呀!媽媽我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淚奔)。

雖然說米精還不能當正餐,陳皮梅也還吃的滿嘴都是,但這次媽媽我終於有點感覺,春天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