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容易被電視一閃一閃的畫面吸引。
2009/6/9


陳皮梅開始會與我『對話』,不論是直接看著我說,還是透過電話。

『對話』真的是我說一段,她接著發出聲音一段,好像她也再用嬰兒的語言跟我聊,非常神奇。

 

而且就在不知不覺中長出眉毛。
2009/6/9

而且,她真的很愛講話。感覺以後應該是很多話的女生。

 

 

我在電話這頭喊她,她可以停止正在進行的遊戲,專注的對著電話發出聲音。阿罵把話筒拿走,她的聲音就停了,然後又開始玩。

嬰兒的能力真是叫人吃驚ㄚ。。

 

我已經可以預見,她以後應該會常常因為上課說話被老師罰站。
2009/6/9


 

最近她們酷愛的遊戲,就是吃手。

而陳皮梅吃手的時候,會先觀察旁邊有沒有人再看,沒人看,再偷偷拿起來舔一下。算是很害羞的一種吃法。。


ㄝ,換隻手來吃吃。
2009/6/9



另外,小飯糰真的算是嬰兒界的諧星。 

他最近很常舉手,舉起手來的目的,是為了要把拳頭放進自己的嘴巴裡。


但是,小手非常不聽話。所以最後得到是多麼令人珍惜的事情。
2009/6/9



可是拳頭到嘴巴的距離,他還不清楚,所以常常看到他望著自己的拳頭生氣。

要不然就是舉起手,張大嘴巴表現出想要吃的樣子,或者舉起手拿向自己的時候,是放在嘴巴以外的地方。Orz


還是有哪個媽媽可以提供別的吃法,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