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的皮革搭配同色系的木紋跟,走路起來格外的舒適。可愛的星星鉚釘固定著後綁帶,更讓綁帶能穩穩地纏繞腳踝,傳達出春夏的美麗氣息!

CB2003_03Q
融合古巴色彩繽紛的歡樂舞蹈中,紅色更能突顯古巴民族的熱情奔放

以紅色柔軟的皮革,俐落的線條,圍繞女孩們細緻的腳踝,凸顯女孩們的好動、熱情與俏皮;厚底與粗跟設計,帶來高跟鞋的舒適感,讓女孩們感受紅色舞鞋帶來的紅色歡愉。
Img0438.jpg 
CB2003_20Q
令人愛不釋手的淺青色皮革,就像徜徉在青草地上般心神嚮往

罕見的淺青色皮革,意外帶來一種特別清新自然的吸引力!柔軟的皮革搭配同色系的木紋跟,走路起來格外的舒適。可愛的星星鉚釘固定著後綁帶,更讓綁帶能穩穩地纏繞腳踝,傳達出春夏的美麗氣息!

Img1707.jpg 
B2003_28Q

充滿野性美的蛇紋,火辣中帶著一份既神祕又嬌俏的感覺。

蛇紋高跟鞋將古巴舞蹈熱情又狂放的感覺,表達的淋漓盡致!簡單的設計線條,大膽的以狂野的熱帶蛇紋表達,讓雙腳意外的表現出充滿熱情的裝扮態度,呈現野蠻又性感的女人風情!
Img0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