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是西班牙文女孩的意思,我們使用了Nina 這個名稱在此系列中,因為圓頭的鞋子總是有些俏皮、孩子氣的感覺。以布面包覆皮革,讓皮製鞋款增加更多不同的設計靈感。前後跟比例設計,腿部線條更顯修長;黑色繫帶搭配整體設計,可愛中帶點成熟,更顯優雅大方!

CB2002_01Q
黑白格紋的高跟圓頭設計,俏皮中帶點小女人的氣息

以布面包覆皮革,讓皮製鞋款增加更多不同的設計靈感。黑白格紋相間,輔以絕佳的前後跟比例設計,腿部線條更顯修長;黑色繫帶搭配整體設計,可愛中帶點成熟,更顯優雅大方!

Img1977.jpg 


CB2002_03Q

紅色格紋設計,更添娃娃般可愛的青春氣息

甜美的春天色調,繽紛鮮艷的色彩,女孩步伐也跟著輕盈了起來。紅色相間布紋,完美地搭配著紅色原木高跟,紅色繫帶更是讓女孩的腳背有了更俏麗的點綴!猶如娃娃般的甜美裝飾,彷彿置身童話夢境般令人愛不釋手!

Img1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