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mba是一種舞蹈與音樂源於Matanzas and havanas,在19世紀由非洲人由Nigeria帶進古巴,此種舞蹈較煽情,因此經常是被壓抑的!平底鞋設計加上內外柔軟皮革的包覆,舒適感自然大大提升;寬帶飾搭配鉚釘,讓簡單的平底娃娃鞋多了些俏皮可愛;舒適的皮革內外包覆,女孩們就該隨性的舞動、隨性的大笑,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CB2006_06Q
純白的皮革,搭配亮麗的鮮黃,來往交錯間更顯活潑俏麗

平底鞋設計加上內外柔軟皮革的包覆,舒適感自然大大提升;明亮的白色與黃色,輔以拼貼般的可愛設計,充滿了天真無邪的童趣,心情也不由自主輕快的跳了起來!
Img1181.jpg 

CB2006_10Q
就像踩著雲朵般,水藍色的平底設計更顯自在隨性

彷彿置身在古巴街頭,感受海天一色的輕鬆自在。寬帶飾搭配鉚釘,讓簡單的平底娃娃鞋多了些俏皮可愛;舒適的皮革內外包覆,女孩們就該隨性的舞動、隨性的大笑,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Img2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