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有個圓臉圓, 山下有個圓圓臉, 兩人一同來比臉...
2009/3/20

陳皮梅的皮膚開始變白,好加在媽媽我不用為了因為懷孕時每天一杯咖啡,替她的黑皮膚負責。現在12:30喝ㄋㄟㄋㄟ,再起來就是5:30,起來喝完之後,放下去又可以繼續睡到早上9:00,算是乖小孩。

 

媽媽我四月中要回去上班,明天要把陳皮梅帶到新竹給阿罵帶,以後只有周末見得到她。阿罵同時要帶弟弟的小孩,所以上班前會陪著在阿罵的豪宅帶兩個小朋友。夜裡,我跟小花貓都看著她睡覺,看著看著,都很捨不得。而且她真的是越看越可愛(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從出生到現在,我只幫她洗過兩次澡,好像是嬰兒也能感受到媽媽很緊張,不然每次洗完澡,除了陳皮梅都會該該叫,我也都滿身大汗。還好有婆婆幫忙。陳皮梅才不用被媽媽嚇。。。

臉圓的時候, 什麼角度照都是圓的XD
2009/3/20
 

我的體重從生產完到現在,還有四公斤在身上,要回去上班還怕沒褲子可以穿。。。Orz… 小花貓說明年再生第二個,經歷過這個月辛苦的帶孩子過程,我看還是拖幾年吧?!不然陳皮梅一個也就夠了~

陳皮梅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2009/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