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回來也一個星期多了,日子真是在奶瓶與尿布之間飛也似的過去。本來陳皮梅可以睡的很安穩,現在不知怎麼了,睡一睡總會突然醒來罵罵號

這幾天我都很難成眠,睡不好、吃也不太下,加上母奶快退了,所以給她換奶粉, 卻換的不順暢,這兩天都沒大便,狂放臭屁,害媽媽我很緊張。不知道是哪種奶粉比較好?!

另外看到新生兒常發生的腸絞痛問題,我看陳皮梅好像也有。不知道只是開始獾,還是跟從母奶換成配方奶有關係?!


 

陳皮梅很好騙, 把她弄成這樣, 她以為有人在抱她, 我們在旁邊也樂得輕鬆...
2009/3/8


這幾天都很怕黑夜來臨,因為已經好幾次抱著陳皮梅到天微亮;不過我還算幸運的,因為我只要抱著就好,我有朋友是要一直搖, 而且是站著搖…Orz

那個百歲醫生的書我也看過,不過我不打算用,總覺得有點殘忍;嬰兒嘛!總會長大的,等她慢慢長大,情況就會改善的。

現在,我真的覺得上班比當全職媽媽容易!!

 


我說女兒ㄚ~ 你已經長的不太像女生, 不要再做些表情嚇媽媽吧?!
20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