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喔~

想到2/21就要跟陳皮梅見面了!長這麼大沒有這麼期待過!!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上台演講比賽、第一次跟男生牽手、第一次接吻、
甚至第一次晚上溜出宿舍、自己的第一次婚禮,印象中都沒有這麼緊張過。
我的緊張來自於-
期待與陳皮梅的第一次見面。

 


怕剖腹產的痛是ㄧ點點,更多的擔心是陳皮梅會不會是個健康的嬰兒?!
我想這是所有媽媽不斷的在懷孕過程中擔心,就算產檢也沒有問題,
心中的大石頭總要看到北鼻出生才會放下的吧!


每天都有人在生孩子,連醫生都說下刀十分鐘北鼻就出來了,
講得輕鬆一派如同去醫院拔顆牙;
不過,萬一真的有什麼不幸發生,

希望小花貓你若真的再娶的時候,要確認新媽媽會疼陳皮梅呦!

 


我很快要去生孩子啦!先預祝我一切順利吧~

38週的大肚皮, 我就要跟你說再見啦!!
2009/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