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了新的體驗,肚子悶痛像生理期前要來的感覺,又有點想要拉肚子,
下腹跟下背部很酸,但是休息一下就好了。
上網去看說這叫假性陣痛,發生假性陣痛也是產兆之一。



昨天凌晨三點,又發生了假性陣痛,不過這次的陣痛長達一、二十分鐘,
好不容易到我迷糊快要睡著了,陣痛慢慢減輕;四點又來一陣,也是非常久,起身去廁所,
蹲著馬桶,很想大號,又擔心把陳皮梅生在馬桶裡?!囧
rz…

 


就這樣弄到五點,最後一次還伴隨著強烈的宮縮,肚子非常硬;
想說我以前生理期來也沒這麼痛,陳皮梅也是一直在肚裡扭來扭去,
我當下真的覺得我要生了,可是迷糊睡著到隔天七點,感覺又不見了,
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上班去吧?!


真是放羊的小妹,不知道這樣來回要搞多久才會真的生?!


38W坐著肚子會卡到大腿
2009/2/13

 

●在正常的懷孕狀況下,絕大部份的孕婦在三十週以前並不會感到強烈的子宮收縮痛,只會偶爾感到下腹部緊繃,摸到一個較硬的子宮而已,此時子宮收縮的壓力通常很少超過20毫米汞柱。

●當懷孕超過三十週以後,子宮本身的活動會逐漸增加,此時不僅收縮的力量增強,收縮的頻率也相對增加,這時候孕婦除了有緊縮的感覺外,甚至會感到疼痛。

●懷孕後期的子宮收縮,有時甚至會出現間隔10到20分鐘的規則性出現,尤其是在懷孕的最後一、二週最明顯,這就是一般說的「假性陣痛」。

●「假性陣痛」與開始生產時的陣痛很難區分。一般而言,「假性陣痛」會隨著姿勢改變、休息而慢慢恢復,其陣痛方向是由下至上,但若是真的陣痛,則會從有規律性的每20分鐘一次,一直增加到3分鐘收縮一次,其陣痛方向是由上而下,而且可能伴隨著「見紅」的現象出現、以及內診檢查有子宮頸擴張等變化。這時候就該要至產房檢查,看看是否需要住院待產了。

媽呀~ 陳皮梅不會等不及了吧?!為娘的我待產包都還沒準備,交接也還沒交接完,要趕快趕進度了。不過,若是真的可以我還希望她提早來勒,這樣我就可以提早放產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