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的大肚皮耶~ 我的衣服彈性真好~
2009/1/21

35週, 陳皮梅最近在趕進度, 常常把媽媽我的肚皮撐到緊繃, 這兩天有感覺戒指快戴不下了,
小腿到下午也有點水腫... 媽媽我胖了12公斤, 還算有控制住...
每個人最近看到我都說我肚子大了Orz...
我想, 應該是陳皮梅可能聽到大家說她小, 老大不爽吧?! 所以最近再趕進度快快長大!!

話說起來, 我真的覺得小花貓非常幸運, 因為我沒有因為懷孕特別想吃什麼, 就半夜叫他去買
連流鼻血, 孕吐也都只有一兩次, 轉眼間, 我已經要生了...
腳指甲剪不到, 也是叫小花貓幫我剪, 不過那是懷孕前就這樣的啦!! 哈哈~

日子好快內, 不過看別人生比較快, 當年, 我還誇下海口說要生三個勒...
隔壁的鄰居聽到難以置信, 要我生第三個的時候, 去向他們領紅包, 自己懷孕之後, 我也慢慢不相信了...囧
  

妊娠紋還沒出現, 肚子還很光滑, 千萬不要再最後一個月破功ㄚ~
2009/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