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是越來越難睡了,翻個身還得靠小花貓想滾大球般,幫我滾過去。
半夜兩點起來上廁所,前後本來兩秒的事情,現在要兩分鐘,不然爬不起來。
還怪我自己買太好的床墊,感覺像是整個人被吸附在床墊裡。
好不容易姿勢喬好了折騰著起身,回來又聽見小花貓打呼
Orz…

側睡睡到手臂酸痛,換邊睡睡不到一下又不舒服了。
加上陳皮梅越長越大隻,半夜的胎動,簡直是用踹的把我嚇醒,
等到我真的想再入睡,已經天微亮了 = =

32W參加喜宴穿起洋裝,肚子也不太明顯~
2008/12/29

隨著子宮的升高,吃ㄧ點肚皮彷彿就快被撐破,
但是還是堂堂邁入第十公斤的大關,肚圍36吋半。

但是真的露出肚子來,還是又圓又大呢!
2008/12/29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公司的廁所是用蹲的,蹲的好處是比較乾淨衛生。
可是,隨著懷孕媽媽肚子越來越大,蹲下去就會讓肚子卡到大腿上半部。
常常上完廁所站起來的時候,就發現被卡的不舒服肚子變硬了,肚子變硬表示子宮再收縮。
我就要揉揉肚子跟女兒說,沒關係的喲!

後來上了孕婦瑜珈,才知道『蹲』是順產的最佳方式。
算一算我每天要上廁所的時間,就好像再做順產運動。
聽起來好像有幫助,可是不知道我是不是幻想力太豐富,我真害怕哪天我會生在廁所裡。

「北市一名婦人在廁所產子」生‧在‧廁‧所‧裡…@_______@

應該是越到後期,媽媽我越來越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