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穿的很像陳雷?!
2007/9/22

小吳哥(Angkor Wat)就是我們習稱的「吳哥窟」,位置獨立在大吳哥城的南門外約兩公里的地方。它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廟宇,在整個吳哥古蹟中,它的保存和維護最完整、也最具代表性,是吳哥王朝盛世的經典之作,所以到現在,柬埔寨的國旗還以它的五座高塔做圖騰。

金色吳哥的由來,就是旅行社安排睡眼惺忪的旅客去看日出,當太陽升起,把座東朝西的吳哥廟佈置的金光閃閃,這就是所謂金色吳哥。小花貓有去照日出,我勒?我在飯店睡大頭覺,當日出時,我有抬起眼皮,瞄了一眼,算是與小花貓精神同在吧!哇!哈!哈!

九月的吳哥天氣真是熱的讓人受不了~
2007/9/22

每次都要爬很陡的階梯上去, 我常常是在底下看
2007/9/22

其他的小吳哥介紹,大家google 一下就知道了。最後,我們家的小花貓依然秉持著獨特的性格,找出了『兩齒』的女神雕像,與各位分享。Orz…

兩齒女神像
200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