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飛機上俯視雅魯藏布江大峽谷, 真是壯觀!
2007/2/16

我跟小花貓07年新年跑去西藏,兩個土包子穿著牛仔褲,帶著自以為厚的毛衣,就興奮的前往準備渡過零下二十度的冬天。零下二十度聽起來只是覺得很冷,至於冷到甚麼程度,因為沒概念,反正就是把家裡最厚的毛衣帶去就對了。

小花貓的好處就是多艱苦寒冷的環境,他都很樂觀@_____@
2007/2/16

一下飛機,導遊說那天還有零下
10
度,大太陽的天氣還算好,我則是倒抽一口氣,因為真的沒有在哪裡碰過這麼冷的天氣,感覺人像在大冰窖裡,穿著牛仔褲的屁屁連要往車子座椅坐下之前,都要先深吸一口氣。坐在要載往飯店的巴士上,我發現我的腳冷的慢慢失去知覺rz… 還好小花貓不斷的用手暖我的腳,不然我現在可能坐輪椅了@____@

當機立斷,一到熱鬧的市區馬上就衝去登山專門店,買了一身行頭,包括防風保暖的褲子,材質棉厚的登山鞋,不然後面還有10天的行程怎麼走。那天結帳的時候,第一次發現,有錢還真的可以救命。仔細算算,我穿了三條褲子、三件毛衣、一件皮草背心、一件防風外套、兩雙襪子、頭戴圍巾與帽子,若當時有人要推我一下,我應該就倒地爬不起來了吧?

穿多多的兩人~
2007/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