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的肚子還真是看不出來~
2008/10/01

懷孕
前,我跟正常人的溫度感受大約是2~3度,
也就是說我比正常人怕冷一些。
剛懷孕的時
候,甚至有差到4~5
度,
常常是公司冷氣冷得我必須忍受他人的嘲笑與異樣的眼
光,
披著保暖救命的棉被,努力求生存
...
(
所以我不喜歡穿裙子,因為等於多露出一節受涼的部位...)

利用一條黑色橡皮髮圈加上一根別針,就可以暫時不用買孕婦裝喔!!
2008/10/01


還好小花貓跟我屬於同一怕冷王國,就連八月炎熱的夏天,
晚上睡覺時我們家的冷氣也是定溫三個小
時,
吹到半夜一點,自動關機,我們怕冷的程度可想而知。

懷孕至今,我的溫差開始與正常人慢慢接近,
三個小時的冷氣漸漸滿足不了我。
好幾次夜裡,我都是渾身汗濕的被熱醒,開始踢被子、發脾氣;
懷孕前小花貓的溫差感受跟我差不多,但是最近我發現他的忍耐力更強了。
因為我踢了自己的被
子,堆積如山的蓋在他身
上,
隔天早上發現他被自己的加上我的被子淹沒,卻仍然舒服安眠
...@_@

想,懷孕不僅僅只是訓練了我的耐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